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的臉書(Facebook)9日上線,一名網友荷米斯(Lin Kovinda)留言,指羅智強3年前漏給她一本《青春鐵馬向前行─馬英九的單車日記》,羅智強今天(14日)回應,已寄出贈書,也贏得網友的好評。

羅智強的臉書專頁截至14日下午6點半,已有1400名粉絲,當他看留言時得知漏掉贈書後,即馬上寄出,書上還有馬總統的親筆簽名,寫著「荷米斯小姐留念,馬英九敬贈,99年12月10日」,荷米斯昨天(13日)收到書後,也在臉書上回應,「我有種莫名的感動」,並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表示,「打開包裹,裡面還用一個乾淨的公文袋包著書,看得出羅智強細心的特質。」

對於這段故事,羅智強在臉書上寫著,「三年前,我的疏忽,漏給了一本我答應給的書,也是拜開了臉書專頁之賜,得以讓這本書送到荷米斯的手上。我向總統報告此事時,總統要我向荷米斯小姐致意,將這個故事分享給大家囉。」並附上荷米斯的部落格網址。

其他網友留言肯定羅智強,網友Fred Jiang說,「民主社會就是這樣,對人民的承諾即便再小也要兌現。好羡慕台灣的民主。」網友Yu-Sheng Huang說,「儘管世局很混亂,還是有一些值得信賴和期待的事情不是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