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法新社舊金山17日電) 蘋果公司(Apple)執行長賈伯斯(Steve Jobs)今天宣布,他因健康因素將再次請假,暫時離開蘋果。他說:「這樣我才能專注於個人健康問題。」

賈伯斯寫給蘋果員工的電郵中提到:「在我的請求下,董事會已准許我請病假,讓我專注於個人健康問題。我將繼續擔任執行長,並參與公司的主要決策。」

賈伯斯說,他不在公司期間,將請營運長庫克(Tim Cook)「負責接掌公司的日常管理業務」。

他說:「今年我們準備推動令人興奮的計畫,我對庫克和其他管理團隊成員有極大信心,他們必會交出漂亮成績單。」

他並說:「我熱愛蘋果公司,希望能盡快回來。同時,我和家人會誠摯感謝大家尊重我的隱私。」

賈伯斯在2009年請過1次病假,其後透露他進行肝臟移植手術,那是治療胰臟癌的一部分。(譯者:中央社王富民)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