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澀會美眉「丫頭」前天搭計程車,從北市復興北路上車前往忠孝東路,下車時將iPhone手機遺忘在車上,當時她立即回播電話,但已被關機,傳簡訊對方也不理,丫頭前天下午到大安分局報案,希望警方能幫他把手機給找回來。
說話聲音超嗲的黑澀會妹妹ㄚ頭,13號來到警察局報案,因為他花了了四萬多元,新買的IPHONE手機做趟計程車竟會不翼而飛。對此ㄚ頭說:「那時候我就覺得他一直在趕我下車,我就趕快下車了,下車以後我就覺得我好像有東西沒拿,所以我就立刻檢查一下包包,然後發現我的手機真的不見了,就立刻請朋友打電話,可是因為他好像已經把手機關機了,完全是沒有辦法聯絡到司機。」
司機不但用衣服刻意遮蓋手機,傳簡訊到自己的電話司機也不回 ,ㄚ頭懷疑計程車司機刻意侵占,雖然手機裡沒有私密照片,不過四萬多元的手機可是自己存了好久的積蓄,才忍痛購買,警方已經調閱當天ㄚ頭行經的計程車路線監視器畫面,希望能幫ㄚ頭找回手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